为党种希望之树,为民创清澈蓝天

——法学院参与学校植树节植树活动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8-03-11浏览次数:265

  本网讯(通讯员:李珺、林涛)2018311日星期日上午,湖北经济学院“种希望之树,留感恩之情”植树活动在东大门处举行。法学院学生党支部积极响应此次植树活动,展现了法学院党支部成员团结一致、无私奉献的精神品质,在团学组织的工作开展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也为经院的绿化事业以及教育事业做出了一份贡献。

湖北经济学院法学院党委书记林敬山,法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李珺老师和部分党员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之初,2018届毕业班级代表发表了讲话,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和留恋之情。随后招商银行武汉分行副主席也上台发表讲话,表示对此次活动的支持。此后,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了植树操作流程及规范,植树活动正式开始。人群开始有序领取劳动工具,提着水桶来到各自认领的树苗旁开始植树。在林敬山书记的带领下,各位党员同心协力,为新栽树苗培土浇水,种下了法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希望之树。

接下来,法学院党支部将持续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堡垒作用,把党建工作与生态发展、理论武装与实践活动进行有机结合,积极引导广大群团组织成员把绿色环保、节能减排行动融入到日常的工作和生活当中,践行绿色环保理念。

  

  

法学院党委书记林敬山参与植树活动  

  

法学院师生参与植树节植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