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希望之树,留感恩之情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8-03-12浏览次数:162

种希望之树,留感恩之情

      本网讯(通讯员:林涛)2018311日星期日上午,湖北经济学院“种希望之树,留感恩之情”植树活动在东大门处举行。招商银行武汉分行领导及新入职员工、湖北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温兴生、2018届所有毕业班级及其他参与活动的班集体和湖北经济学院各学院、职能部门的教职工代表、校友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之初,2018届毕业班级代表发表了讲话,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和留恋之情。随后招商银行武汉分行副主席也上台发表讲话,表示招商银行武汉分行对此次活动十分支持。此后,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了植树操作流程及规范,植树活动正式开始。人群开始有序领取劳动工具,提着水桶到各自认领的树苗旁开始种树。

在草长莺飞的三月,湖北经济学院东大门立起了一片新的树林,我们播种下的是一份希望,对于美好明天的希望。湖北经济学院的未来必将青山常在,绿水长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