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优秀班级颁奖及学生会优秀成员颁奖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8-03-06浏览次数:227

  本网讯(通讯员:刘玥含)三月四日晚,法学院于晚点名时举办了优秀班级颁奖的仪式,法学Q1741与法学Q1641班分别获得大一与大二优秀班级称号,并颁发奖品。
  同日,法学院学生会例会举行了优秀成员颁奖监察部陈正星胡玥晗,学习部何静静及文艺部陈蒙刘瑶五位同学凭借上学期在学生会中的优异表现被推举为优秀成员。
  法学院学生会在本学期第一次例会上强调了关于成员考核制度实施的相关规定,对考核时间、内容、奖惩制度做了明确的说明,并由监察部监督实施。在例会中,就即将到来的三七女生节,各部门进行了工作进程汇报,主席团在会上明确了新工作的布置与规范。
  在新学期的第一次学生会例会中,各部门部长与干事都保持着饱满的热情与严谨的态度,积极投身新学期的工作中。希望我院学生会精神更加凝聚,也希望法学院在新的学期能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