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前行,不负韶华—法学院学生导师制启动仪式暨寝室长动员大会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20-09-16浏览次数:312

本网讯(通讯员 梅添淇 胡钦涵)为了在新形势下更好的完成即将到来的2020年迎新工作,提升学院人才培养的综合水平,法学院于2020915日中午1210分于J1-218教室召开了学生导师制启动仪式暨寝室长动员大会。法学院党委书记林敬山、辅导员李珺、梅添淇老师出席本次大会,全体学生导师及19级寝室长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学生导师制负责人崔相唯为大家作法学院学生导师制的简介。随后,18级优秀学生导师谭中颖上台发言,为大家分享其在担任学生导师期间的感悟;紧接着,19级寝室长代表肖龙迪就自己对于寝室长工作的经验和理解进行发言。两位同学的连珠妙语赢得大家的一致赞赏与阵阵掌声。

会议的最后,林书记就本次大会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法学院在近几年尤其是疫情期间成绩显著,这是全体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学生导师制的推行至今已有五年,该制度对于法学院人才培养,促进学生的共同进步具有十分重大的作用,我们的优良传统应该继续保持,并通过一代又一代同学们不断地予以发扬、创新,在新形势下开创新格局。

林书记强调,寝室作为同学们日常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寝室长在其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要始终加强寝室的学风与思想建设,形成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寝室环境,这可以极大地促进同学的身心健康。希望各位寝室长都能切实担负起自己肩上的责任,努力做到把寝室管理工作落细、落实、落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