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8-03-03浏览次数:509

  

  

(通讯员:刘帷)33日上午,学院在知行楼403A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17年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全体教职工出席了会议。院长邱秋主持会议。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并就做好新学期工作提出建议。邱秋院长首先祝贺大家元宵节快乐,并就第一周教学安排、科研申报的注意事项进行了部署。

法学院党委书记林敬山传达了校党委三届四全会精神,并结合当前教育改革发展形势,从高水平学院建设、人才培养目标等方面对学院2018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学院如何围绕“双一流”建设战略主动作为、对未来几年学院专业排名升级进位提出要求。

林敬山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教职工要围绕学院工作重心,立足于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要立足于恒,抓好党风廉政工作;立足于明,旗帜鲜明抓好意识形态工作。要切实加强作风建设,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着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会议还对2017年教职工年终考核绩效结果进行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