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继往开来——2019-2020学年湖北经济学院法学院学生会干部换届大会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20-09-11浏览次数:657

本网讯(通讯员:熊欣怡)2020910日下午14时,湖北经济学院法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于教2-101顺利举行。法学院团委书记梅添淇出席本次换届大会,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各部门部长及学生会全体干事出席,黄俊东、王琢珺、李泠钰、颜晓欣列席会议。换届大会由院团委书记梅添淇、学生副书记彭代阳、学生会执行主席杨添添、楚丝丝、徐星星担任评委。

大会伊始,法学院团委书记梅老师为往届主席团成员黄俊东、王琢珺、颜晓欣及李泠钰颁发纪念品,并就他们为法学院团委学生会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接着,各部门干事代表表达了对上届学长学姐的的不舍之情。随后,梅添淇老师为各位部门负责人颁发聘书,并合照留念,表达了对各部门负责人2019年度工作的肯定。


default


紧接着,各位竞选者依次上台,就对所竞选部门工作的理解、自身优势和不足、部门未来工作展望等发表演讲。在演讲和答辩环节,各竞选者都表现了自己竞选的信心及对于学生会未来发展的殷切期盼,并针对评委所提出的问题给出了条理清晰的答复。竞选环节结束后,由梅添淇老师致辞,梅老师表达了她对每一位学生会成员的感谢、肯定与鼓励,并对新一任部门负责人寄予厚望,希望法学院团委学生会能在他们的努力下越来越好。

至此,本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经过此次换届大会,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以新鲜的活力翻开崭新的篇章,将在新一任学生会成员的带领下迎接更加灿烂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