尺璧非宝,寸阴是竞 ——暨法学院2020年新转入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20-09-08浏览次数:211

本网讯(通讯员 梅添淇朱嘉骏)为加强法学院与新转入学生的联系与沟通,帮助其更快更好地适应新的学习环境,法学院于2020年9月7日中午12点10分于院办403会议室召开了法学院2020年转专业学生座谈会,法学院党委书记林敬山、团委书记梅添淇、院学生会学习部成员及26名新转入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林敬山书记首先代表法学院向在座的各位新转入同学表示了诚挚的欢迎。接着,林敬山书记依次为大家介绍了学院的人才培养特色方案、办学基本情况、近年来取得的主要成就以及未来学院建设的发展方向随后,林敬山书记对在座的同学提出几点殷切希望,鼓励新同学尽快融入新的班集体,适应新的学习成长环境,与此同时,要积极参与各类学校、院系以及班级组织的活动,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提升个人能力水平。最后,林书记语重心长地教诲大家要珍惜时间,提前做好学习和未来发展规划,牢记“目标、计划、行动、结果”八字方针,夯实学业基础,在各类活动中提高综合素质。辅导员梅添淇老师就法学院各年级基本情况、如何适应新的学习环境以及转变专业学习方式等方面做了说明。座谈会结束后,与会同学纷纷表示会继续在法学院保持学习的热情,积极充实自己,提高学习效率,锻炼个人本领。

转入法学院法学专业,对新同学来说既是新的开始,也是新的挑战。望新同学能够在法学院努力学习,培养专业兴趣,增强自身本领,成为具有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德才兼备,具备创新意识、国际视野、经管法融通的高层次复合型、应用型法治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