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核评估】校党委常委张以林到我院宣讲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8-01-22浏览次数:637


2018122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张以林到法学院对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进行宣讲,我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张常委结合全校以及法学院现阶段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进展情况,对下一阶段的评估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布署。

张常委首先指出,我们的本科评估工作需要体现的是立德树人,要充分发挥党建思想工作在育人中的重要性,要以培养有理想、有能力、有担当,具有实践、实用、实干“三有三实”特色的人才为出发点,健全人才培养体系,实现特色办学。

张常委分别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意义、内涵、原则与方针、以及评估的方法与程序等几个方面对我院下一阶段的本科评估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全体教师认真领会评估工作的精神,要具有紧迫感与高度责任感,要怀着对国家负责、为学生服务的理念,严格按照评估标准与要求,实现人才培养综合全面检查与审核,打赢这场课堂保卫战。

会议上,林敬山书记、邱秋院长也分别就法学院的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相关进展情况向张常委进行了汇报与说明。

本次张常委到我院指导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对我院扎实推进下一阶段评估工作,实现以评促建,加强我院内涵建设发展,创一流本科教育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