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勇创佳绩——热烈祝贺我院获得2项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20-09-10浏览次数:809

   (通讯员 李彦 范锐敏)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示了2020年度关于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立项的评审结果,我院经济法系副主任范锐敏副教授申报的《绿色发展背景下地方政府生态补偿事权与财力匹配法律问题研究》、王倩副教授申请的《要件事实论视野下<民法典>合同编的解释与反思》获批年度一般项目。

本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正值新冠疫情肆虐期,我院两名教师身处在疫情风暴之眼的武汉,他们克服重重困难在科研之路上砥砺前行,充分体现了他们对学术追求的 “慎思之、笃行之”精神。

同时,本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取得的立项成就也是我院科研建设取得的新进展,彰显了我院教师深厚的专业功底,对学院科研水平的进一步提升、学院整体教学科研水平建设更上一层楼,产生积极的鼓舞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