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十二月班团会议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7-12-28浏览次数:377

   本网讯(通讯员:胡锦 田洪洋2017年12月28日法学院十一月班团会议于知行楼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法学院第八届学生会团委副书记洪记清、主席万子琪和各班班长团支书。会议围绕期末考试严肃考风考纪、备考期间日常管理、学生放假报道时间及假日安全事项等重要事项展开。

   在班团会议上,主席万子琪通报了第十四、十五、十六周的日常管理,学生早操和到课缺课情况,强调了节假日的安全问题。团委副书记洪记清则在团员测试、考风考纪、团组织生活效果、评先评优问题等方面指出了不足所在,后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指出十七周最后一次晚点名,强调了考纪考风问题,不论作弊成功与否,只要存在作弊动机和作弊行为,一旦发现,舞弊者一年之内不得参与任何评先评优以及奖学金评定活动。学校为保障同学们的复习顺利进行,从1月1号至1月20号寝室供电不断,班主任也会时刻关心同学们的心理健康。以一个健康愉悦的状态迎接期末考试。同时强调临近节假日,同学们要特别注意安全,合理安排时间,注意打工陷阱,保护自身财产安全,并预祝大家顺利通过期末考试,有一个充实快乐的寒假。

   即将迎来新的一年,迎来的不只是全新的喜悦,还有来自期末考试的压力。对此我们更要以最好的身体和心理状态去面对和拥抱它们。希望法学院越来越好,大家都能成功顺利期末考试并拥有一个充实的假期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