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院行政党支部开展6月线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20-06-11浏览次数:507


(通讯员:朱傲雪)611日,我院线上开展了6月主题党日活动,主题是“深入学习两会精神,扎实抓好学期末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帷主持,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刘帷组织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2020两会讲话精髓》《政府工作报告》等内容,解读全国人大审议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和《涉港国家安全法》。同时要求大家深刻领会文件精神,提高政治站位。

林敬山书记就期末工作及授权扩点工作提了以下要求:第一是要把毕业生就业工作和返校离校工作做好,确保毕业手续无差错,毕业生返校离校安全顺利;第二是保证期末教学工作特别是线上考试的正常进行;第三是在授权扩点工作的关口期,更不能放松警惕,仍要继续对标对表,梳理总结已有成果,精查细研各项指标,精心打磨申报文本和支撑材料,突出特色优势,确保内容翔实、数据准确、规范精细,用最好的工作状态和成效接受授权扩点审核。

最后,全体党员就最近的工作进行交流并线上缴纳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