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法学院学生党支部新一批预备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7-12-26浏览次数:516

(通讯员:杜越)12月26日中午,法学学生党支部、社工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法学院会议室参加党员会议,新一批的发展对象参会。本次会议的议程有两项: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以及预备党员转正式党员,会议由学生党总支书记梅添淇老师主持。

首先王丽等十名发展对象对自己近一年的思想、学习、工作情况向党组织汇报。在思想上,经过一年的发展他们都对党组织有了更深刻地认识、更加坚定入党的决心、更加明确自己的发展方向;他们积极向上,勤奋好学,在这一年他们有的通过了计算机二级考试、有的发表专业论文数篇、有的跟随老师做调研,忙的不亦乐乎。其次,发展对象的群众同学也对他们一年的表现作出客观中肯的评价,认为他们在班级活动中表现积极,能起到带头作用,主动联系同学、帮助困难同学。最后,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也根据与发展对象的谈话、接触对十名同学做出了认可。对他们在学习方面的认真刻苦、工作方面的兢兢业业、生活方面的热情积极做了肯定。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党员同学一致同意这十名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并希望他们继续保持不骄不躁的作风和平和的态度迎接困难和挑战。

张雅丽等预备党员向党组织提出了转正申请并汇报了自己的情况。这几名预备党员同学较发展对象思想上更加深刻,学习上和工作上也比他们更有经验,此次会议将他们召集起来更有利于党内展开自我反省、自我批评,更加能够促进相互学习进步,更加能够培养竞争意识和看齐意识,使党支部迸发出勃勃生机与活力。同时,全体党员也通过无记名投票同意他们转为正式党员,为党组织贡献自己的力量,将自己的智慧和力量融入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中。

本次会议圆满结束,法学党支部和社工党支部继续壮大,又增添了新的血液,带了新的生机。党支部亲如一家,为着共同的理想和事业奋勇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