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20-08-29浏览次数:369

本网讯(通讯员 梅添淇)为了在新形势下更好的推进学生工作,8月29日上午,法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会议。党委书记林敬山、全体班主任、辅导员梅添淇老师参会。

     丹桂飘香满经院,喜迎学子返校园。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大家久别重逢,经院又要恢复熟悉的烟火味了,让人振奋的同时也倍感责任重大。林书记强调班主任要按照防疫指挥部疫情防控的要求,做好开学后学生安全防护和防疫工作,组织开展线上线下防疫与健康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及时了解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尤其是疫情影响、受灾严重等学生的联系工作,稳守安全底线。同时,加强学生日常管理,严格学生请假、外出审批、销假手续,无特殊情况不外出,对学生多疏导多沟通。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秋季开学工作是对院系学生工作的重大考验,辅导员班主任老师要做到严肃认真、严格防控、担当作为把学生工作落细、落实、落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