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听泉律师事务所邹鲲主任一行访问我院共商合作事宜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7-12-15浏览次数:1539

(通讯员:彭夫)20171215日上午,应法学院邱秋院长邀请,湖北听泉律师事务所邹鲲主任、李念副主任、王辉副主任、张懿丹律师与轩梓翰律师访问我院,并开展工作交流。

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林敬山、院长邱秋以及张晓京教授等与邹鲲主任一行举行座谈会。简短寒暄之后,林敬山书记向邹鲲主任一行介绍了我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及明年的工作安排。邹鲲主任对于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高度赞赏了我院在教学和科研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果。邱秋院长强调,在法学教育与司法实践方面,法学教育机构与律师事务所之间各有所长,可以互为补充,共同发展。经过友好协商,双方同意在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以及“多师同堂”教学方式改革等方面开展有效合作。

  

  

  

  

  

  湖北听泉律师事务所邹鲲主任

  

  湖北经济学院法学院院长邱秋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