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经济带资源环境案例库建设”专家咨询研讨会在我院召开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7-12-04浏览次数:703

(通讯员:彭夫)2017124日下午,湖北经济学院法学院召开了“长江经济带资源环境案例库建设”专家咨询研讨会。本次会议邀请到武汉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武汉海事法院以及湖北华隽律师事务所的专家学者和法律实务工作者共商“长江经济带资源环境案例库建设”。

本次会议对“长江经济带资源环境案例库”的建设范围、拟解决的主要问题和关键因子的选择、案例库可能的用途和主要服务对象等问题进行了研讨。与会专家一致认为,“长江经济带资源环境案例库建设”既具必要性,亦具可行性。本项目的建成将会有力的推动环境资源法学的学术研究和实践应用的发展。

会议圆满结束之时,法学院邱秋院长对各位专家莅临我院并提出宝贵意见表示衷心感谢,并且承诺一定认真领会各位专家的意见,早日建成长江经济带资源环境案例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