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法学院班团会议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7-12-01浏览次数:244

  本网讯(通讯员:林涛 田洪洋)2017年12月1日中午,法学院十一月班团会议在知行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学生会主席徐颖豪、团副王杰法学院大一、大二、大三各班班长团支书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之初,王杰对班团一体化工作的推行作了重点强调。他鼓励各班班长和团支书积极参与并转发十九大测试题,对十九大精神和相关内容做进一步的了解和学习。此外,他谈到了大三入党和推优工作要严格按照相关标准进行,遵循自愿原则,宁缺毋滥。

学生会主席徐颖豪对十一月法学院各班的班级日常管理工作表示了肯定。她重点到了查课问题,叮嘱各班班长要协助本班学习委员做好查课工作,即使提醒敦促迟到缺勤的同学;各班的团支书要将各类活动的组织工作和信息传达工作做到位比如模拟法庭、乒乓球赛的宣传。之后,她组织与会人员对法学院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助学金主题征文进行了测评与打分,要求严格按照评分标准,将富有真情实感的优秀文章评选出来。

本次十一月法学院班团会议的召开,既是对过去一个月法学院各班班团工作的总结,也是对未来法学院班团工作进一步展开的规划在这次会议相关精神的指引下,法学院的明天将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