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场展英姿 运动健儿竞风流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7-12-02浏览次数:249

  本网讯(通讯员:王舒瑶为了全面落实党和国家教育方针,发展体育运动,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全民健身、展现自我的舞台,我院于12月2日举办了法学院第一届“迎新杯”乒乓球赛。

  

秋雨潇歇,朔风猎猎比赛现场,选手们身姿矫健,各种球技在他们手中任意施展,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多变的球技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赛后,经裁判员的统计与讨论,覃迪迪、张藩城、王杰分别获得了男子组单打前三名,龚姝姝、舒晓楠、陈继缘分别获得了女子组前三名。

  

本次大赛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进一步推动体育活动开展,带动体育活动的风气,同时增强各年级和各班凝聚力,加强新老生之间的交流,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体育既是素质教育的重要内容,又是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与体育活动中继续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勇往直前,全力以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