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党性修养,做合格党员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7-11-23浏览次数:1006

本院讯(通讯员:魏胜男)2017年11月23日晚湖北经济学院法学院分党委在法学院会议室开展了对预备党员的思想理论培训课程。会议以“加强党性修养,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由法学院党委书记林敬山同志主讲,法学院学生党总支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中,林敬山同志主要对三个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对每位预备党员提出学习要求。一、解读十九大报告。指出十九大关乎党日后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达到什么样的目标,新时代党员同志更要紧随时代精神,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二、如何端正入党动机。入党动机是每一位共产党人不断纯洁的过程,不能只是行为上入党,更要思想上、组织上入党,内心要有对党的理论党的思想的认同感,有思想有能力有担当,关键时候能够站出来;三、怎样做合格党员。林敬山同志强调:“作为党员,要时时、事事、处处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带头作用”,要不断加强对党的理论、党的历史、党的知识的全新认识,增长知识、提高能力、增强素质。

最后要求每位预备党员深刻学习十九大报告中“十个领会”“八个明确”“六个聚焦”相关知识,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希望每位预备党员能够抓住时代机遇,迎难而上,努力成为对党和国家有用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