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程—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7-11-04浏览次数:1445

本网讯(通讯员:张子怡)2017年11月4日下午14:00-15:30,法学院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在J1-203进行。授课老师为法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梅添淇,法学院、新闻学院、外国语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培训课上,梅老师就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训。她告诉同学们要成为一名正式的党员要经过四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入党积极分子,第二阶段为发展对象,考核合格后成为预备党员,最后阶段为正式党员。她叮嘱同学们入党是一个漫长过程,大家要坚持下去,不要轻易放弃。

随后梅老师带着大家共同学习十九大报告,分析十九大报告精神,同学们对当前党的新理念、新论断新任务、新举措有了更深的认识。梅老师还推荐同学们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这本书,从而全面了解习近平总书记这个人,才能更好的理解国家各项政策。最后,她告诉同学们,入党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希望大家不仅要从组织上入党,更要从思想上入党,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

希望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都能够顺利完成培训,朝着正式党员的道路往前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