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7-11-05浏览次数:380

  本网讯(通讯员:田洪洋)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2014级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2017年11月5日晚,法学院考研经验交流会在教学楼1栋312教室举行。本次交流会诚邀法学院优秀毕业生鲁明嵩进行交流分享,法学院大三学生参与交流会。

  首先,辅导员李珺做主持发言,鼓励同学们积极考研,努力拼搏,奋斗不止,并对此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致以衷心祝愿。交流会中,鲁明嵩就考研的分类以及如何考研等问题做了详细讲解。他认为:考研一方面是为了就业,同时也是为了改变出身,为自己更好的发展打下基础。对于如何考研,他分别从法律职业概述和考研经验两方面作出分析。一方面,分析了各个学校的招录比和分数线,针对学生比较感兴趣的几个学校的科目、分值进行指导;另一方面,他认为,考研的成功等于正确的方法加之不懈的努力以及恰当的复习材料,针对考研的改革趋势做出分析,在时间分配方面,就法考和考研的共同复习问题作出简要指导。他简洁明了而生动幽默的言谈赢得了同学们阵阵热烈的掌声。现场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积极踊跃,争先恐后的提出心中疑问。鲁明嵩采取各个击破的原则,有针对性的解决同学们的问题。
  整个交流会现场激情洋溢,同学们精神饱满。但由于时间问题,此次交流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走向了尾声!

  听完此次讲座后,相信同学们在今后考研的道路上,一定能够披荆斩棘,大展鸿鹄,走向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