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揭牌湖北农时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学生就业实习基地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7-11-04浏览次数:649

(通讯员:刘帷)2017114日,我校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挂牌暨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仙桃市郭河镇湖北农时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我校法学院党委书记林敬山、办公室主任刘帷、辅导员郑利、李珺出席参加,仪式由公司董事长韩高科主持。校企双方共同为基地揭牌并签署了合作协议。

会上,韩高科首先代表公司对校企合作成立学生就业实习基地表示祝贺,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湖北农时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此次与湖北经济学院在仙桃市郭河镇设立的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公司将为大学生就业实习提供最好的平台,对培养新时期大学生服务地方,扎根基层,绿色发展意识具有重要意义。

湖北经济学院法学院党委书记林敬山对基地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强调,此次校企合作成立的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将会充分利用双方资源优势,立足武汉周边区域,围绕仙桃绿色农业发展,共同开展以绿色发展为核心的助力湖北生态文明建设的复合型、应用型人才培养工作。

会后,校方一行还考察了湖北农时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刘河村、碾平村蔬菜种植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