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啦啦操队荣获第五届啦啦操大赛第六名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7-10-27浏览次数:297

本网讯(通讯员黄永灿)十月二十六日晚七点,我校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号报告厅举行了湖北经济学院第五届啦啦操大赛。

本次啦啦操大赛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参加本次啦啦操大赛的共有来自各院系的十一支代表队。我院法学伊人啦啦队在同学们整齐嘹亮的呐喊助威声中出场。队员们步伐整齐,动作有力,精神饱满,笑容灿烂,让整个赛场充满了青春的活力和时代的气息。活力四射的舞姿,动感的青春舞步紧紧吸引了现场观众的眼球,花球与篮球结合的舞蹈编排引起观众的惊叹与评委的一致好评。最后,我院啦啦操表演队不负众望,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取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

这次比赛取得的好成绩,离不开我院啦啦操队员的刻苦练习,她们利用空闲时间用舞蹈充分体现了经院学子朝气蓬勃,奋力进取的良好精神面貌,也展示了法学院学子拼搏进取,团结一致的向上精神,迸发出活力与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