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秋季运动会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7-10-28浏览次数:366

  本网讯(通讯员:伍晨2017年10月26号至28号,湖北经济学院在西区田径场举办了第十四届体育运动会。

  在10月26日下午,开始了盛大的运动会开幕式,在经过一个星期的训练后,湖北经济学院法学院代表团在开幕式中展现了昂扬斗志和奋发向上的精神,他们昂首挺胸走过主席台,摇旗呐喊,高举院系口号牌,为整个运动会开幕式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10月26日至10月28日,法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在此次运动会上奋力拼搏,大显身手。在本次运动会中,法学院教师和学生们取得了良好成绩:教师团体获得拔河比赛第四名的好成绩;法学院运动会总分、啦啦操比赛都斩获第六名。学生团队中张雨梦、陈蒙分别获得女子100米第三名和第七名;宗佳慧获得女子200米第八名;陈寅恪获得男子三项全能第一名;陈正星获得男子1500米第二名。

  在此次这次运动会法学院的同学们团结一致甘于奉献,勇于拼搏成为了运动会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