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业导师齐相聚 学业预警促学风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7-11-01浏览次数:368

本网讯(通讯员 何静静)11月1日中午12点10分,在桔六党员服务站,法学院团委书记梅添淇老师针对10月份召开的学业预警大会做出后续安排工作,学业导师全部参会。学业导师为每班品学兼优的学生,梅老师首先对参加此次会议的学生表示肯定,然后对他们带动整个班级的学风提出殷切希望。

梅添淇老师指明,今天参与会议的同学可以称为学业导师,学业导师制度是学业预警制度的一部分,为法学院所特有的制度,希望在座的同学从以下两个方面去促进班级学风建设:一是要督促上次参加学业预警会议的同学落实好自己制定的学业计划,脚踏实地的学习,塑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二是大学是多元化的大学,学习不是唯一的任务,同学们要多与班上同学进行沟通和交流,为有困难的学生提供学习和生活上的帮助,营造和谐的班级氛围。

      此次会议,与会的同学均表示会努力推动班级学风建设,促进班级整体成绩的提高。相信通过学业导师的帮助,各班本学期会取得更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