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又开,为梦济沧海——法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42


学院党委副书记钟彦姝汇报就业进展


学院院长邱秋总结发言


 本网讯 323日下午,我院于知行楼403会议室举行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全体领导、教职工参会。

 钟彦姝书记汇报了学院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她从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现状、存在的困难、已采取的措施与亟需获得支持等四个方面展开。由衷的感谢为学院就业提供实际帮助的领导老师们,客观的分析了学院就业工作面临的实际困难,由于疫情影响,考研弃考人数过多,法考延期导致毕业生无法按时取得律师从业资格证。真切的希望全体教师准确把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新要求,将专业教育与就业育人有机融合,充分挖掘各种就业渠道,主动对接新业态人才需求,整合全院资源,建立全方位的就业信息传递和招聘服务体系,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岗位;加强就业指导,引导毕业生深入了解社会需求变化,在寻求传统就业途径的同时,扩大就业路径,齐心协力做好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邱秋院长强调,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教职工要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

杨专书记指出要强化和发挥党员领导干部、专任教师、论文指导老师、校友等不同主体的“就业育人”积极作用,充分挖掘各方资源,形成就业工作合力,将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实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