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寝室代表参加机关党员科级干部联系学生寝室工作启动仪式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7-10-19浏览次数:382

   本网讯(通讯员:张宸阁、牛欣瑞)1019日,机关党员科级干部与各院系寝室代表在行政楼一楼招聘大厅参加机关党员科级干部联系学生寝室工作启动仪式。

   学习工作部部长宋健宣读了《湖北经济学院机关党员科级干部联系学生寝室工作实施方案(试行)》,提出科级干部在学生思想引领、学习指导、未来向导、生活指导四个方面的工作职责及工作要求。科级干部代表钟立伟发言详细讲述了科级干部的工作职责及要求,并表达了对这项工作的热情与决心。学生寝室长代表表示将做好各方面工作,加强与老师的沟通。组织部部长朱磊就这一工作做了进一步的安排。随后党委常委张以林提出三个想法:干部联系学生寝室是实现管理和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组成,干部联系学生寝室是机关干部加强作风建设的根本途径,干部要牢记使命、走进学生心中。最后宋健在总结讲话中强调科级干部要贴近生活,鼓励干部参与进去,并表示相信这项工作会做的更好。仪式结束后,各科级干部与其所联系的寝室长做了热切交流,法学院桔六606、栎五419代表与王小君、陆童耀老师见面与交流。

   至此活动圆满结束,这次会议让学生寝室长对这项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拉近了科级干部与学生的距离,期待双方更多的接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