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法学院 2017年度双导师制、 寝室长负责制启动仪式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7-10-20浏览次数:521

本网讯(通讯员:田洪洋 2017年10月20日,湖北经济学院法学院双导师制启动仪式暨寝室长负责制会议在第四报告厅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老师有法学院团委书记梅添淇、辅导员李珺新生导师及各班寝室长

首先优秀学生导师孙婧发言,谈到了她做导师的收获和感想,导师制存在的合理性和必要性她强调论述了关于如何做好合格导师第一是要有责任心第二需要自我完善第三点则提到了导师和导生的双方配合接着,优秀导生王宁谈到了自己的收获,例如得到了学习方法提高了学习效率、上下级相互了解增进了同学情谊也做出了自己作为导师的承诺:.以身作则尽力而为懂得感恩然后由何言喻与苏崇利作为寝室长代表向大家分享了他们管理寝室的经验。寝室里既要温馨和谐但是也不能过分自我要考虑他人感受。发生矛盾时,要先自我反省,也要多和室友交流沟通。

最后,由梅添淇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双导师制并向导师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以身作则身体力行坚持痕迹管理,每周汇报李珺老师介绍寝室长负责制后也对大一新生寝室长提出要求:做寝室的思想引领者、学习指引者、生活帮助者;要每周汇报查寝、晚归情况,并对寝室长负责制提出了美好展望。

  

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之际我们作为青年更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校园里也要互帮互助上下齐心坚持贯彻双导师制,培育优秀寝室长,以责任和担当书写中国梦的华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