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桦副院长带队开展毕业实习走访调研工作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2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何再涛)为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高学生知识能力、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2023321日,法学院教学副院长黎桦、法律诊所实验实训中心主任何再涛先后前往湖北省禹贡律师事务所和江夏区司法局开展实习走访调研工作。

    上午十点,在位于光谷时代广场的禹贡律师事务所会议室,黎桦副院长首先对参加实习调研座谈的禹贡律师事务所昌圣文执行主任表示感谢,感谢禹贡律所为我院毕业学生提供的实习机会和实践指导,随后详细了解了学生的实习情况及表现,听取了实习单位对实习生的职业能力需求及人才培养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和毕业实习生进行了交流,叮嘱实习生要脚踏实地,将工作做实做细,不断磨炼技能,提升自我。随后,双方就继续增进合作进行了探讨,希望双方持续拓展合作项目,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基础。


   下午两点半,黎桦副院长一行又来到江夏区司法局,对在这里毕业实习的学生进行走访调研。在司法局袁博副局长的办公室,袁副局长介绍了我院毕业实习生的实习情况,就实习中的相关问题和黎桦副院长进行了交流。双方还就日后如何进一步深化与细化毕业实习工作、丰富多元化实践教学展开了有益探讨。

   通过此次走访调研,加强了对学生实习情况的了解与指导,带去了学院对学生们的关怀,同时夯实了校企合作基础,进一步推动了校企深层次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