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7-10-18浏览次数:193

十月十八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法学院教工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负责人在法学院会议室观看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为主题的开幕盛况,其他学生党员同步在线观看

会议伊始,奏唱国歌,毛泽东、周恩来等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出杰出贡献的同志默哀。随后,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我们党在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取得巨大成就,保障和改善民生还得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办,一年接着一年干,最终形成有效的社会治理、良好的社会秩序,使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报告持续了三个半小时,涵盖社会的方方面面位师生认真聆听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争取能够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