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法学院召开班主任安全工作会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7-10-13浏览次数:547

(通讯员:李珺)1012午,学院在知行楼四楼会议室召开班主任安全工作会议。法学院党委书记林敬山全体班主任及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林敬山书记主持。

会上,书记高度肯定了班主任的工作并结合最近院里发现的学生校园贷案例,我院学生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一、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学生安全会议的精神全体班主任要充分认识到班主任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做好思想政治工作,以安全为底线,提高安全意识,多与学生交流,深入课堂和寝室,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及各方面的需求。二、如何做好学生工作。班主任要有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要有责任心,使命感和紧迫感,将安全和稳定工作始终不能放松,走进学生,也走近学生,将安全稳定工作落到实处。三、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配合学校的晚点名制度、学院开展的“导师制”、寝室长制度“教师联系学生寝室制度”活动实施方案,各班级要严格落实,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进一步浓厚学习氛围,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班主任要加强下寝和听课、谈心谈话制度,切实抓好安全稳定工作。

会议希望全体班主任齐心协力、上下联动,实事求是、解决问题,带着感情和责任把各项安全管理工作做好,为学生的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