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好书为友,与经典同行——法学院寒假读书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40


 一花一世界,一书一天地。为了培养法学院学子良好的阅读习惯,开阔视野,提高学习、思考能力。法学院举办了“寒假读书”活动。

此次读书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开展,历时3个月,采用班主任自主命题,班级自定形式的方式,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优秀读者演讲阅读书籍推荐读书知识竞答等。同学们积极主动分享了阅读的所思所感,相互推荐了经典书目,充分展现了学子们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深厚的知识储备,引发了同学们对相关问题的热烈讨论。

 “与好书为友,与经典同行”,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交流分享带我们从不同角度体验书中的精彩世界。期待下次读书会的举办,让更多的同学们感受阅读的魅力。


 表彰名单:

 法学2243班,李承锐,《法治的细节》读书笔记

 法学2041班,彭玥,《我与地坛》读书笔记及感悟

 法学2042班,叶希昙彤,息事宁人的法律——《显微镜下的大明》读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