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行政党支部召开三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5浏览次数:10

本网讯315日上午8:30点,法学院行政党支部在知行楼406召开三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以“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奋进双升战略新征程”为主题,支部书记陈欢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第一项,支部成员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第二项,唐亚辉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习近平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唐亚辉同志强调学习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就要将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体现在平凡的工作生活中。一是要发扬忠于职守的敬业精神,不怕苦不怕累,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二是要发扬刻苦钻研的“钉子精神”,用“挤”和“钻”的钉子精神来学习理论知识、提升业务能力;三是要发扬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在生活作风上要勤俭节约、艰苦朴素,杜绝大手大脚,铺张浪费。

会议第三项,杨专书记带领支部党员学习湖北经济学院2023年工作要点。杨专书记指出学习湖北经济学院2023年工作要点是非常必要的,要正确处理顶层设计与实践探索的关系,借势而为,只有这样才能更好地推动学院发展。解决培育一级学科、建设优质生源基地、建设科研平台、创优就业质量、引进高端人才等难题仍需同志们不畏艰险、接续努力。

会议第四项,开展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支部书记陈欢做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汇报,通报党支部查摆问题等情况。随后,全体支部党员一一发言,对照审视清单查找自身不足,党员之间互相评议,提出建议。杨专书记总结道:各位同志自我剖析不遮掩,相互批评见真诚。希望同志们辩证看待问题,学会从繁杂的事物中抽离出来,自我调节,努力建设一支风清气正的行政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