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核评估】我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检查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7-09-29浏览次数:325

929日上午10点,我院在403A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检查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林敬山主持会议,与各系(专业)负责人及部分专任教师就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检查工作进行了工作谈话和安排部署,对现有报告材料的修改部分进行了检查。副院长潘德勇解读了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检查工作方案,并传达温书记在反馈会上的讲话精神,对此次报告修改情况进行了汇报。副院长嵇雷、系主任崔凯、郑雅方、严念慈、何再涛,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了会议。

林敬山书记在讲话时指出,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是加强学院内涵建设、促进学科特色发展的需要;也是学院优化人才培养结构,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完善质量保障体系的需要。学院各系、所有教师一定要提高对审核评估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深入把握指标体系内涵,按照审核要点逐个进行自评,全面查摆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通过以评促建,把评估工作做细、做好、做实。

会上,副院长潘德勇传达了学校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检查的工作精神,解读了本科专业评估检查工作的各项要素指标,对前期撰写的报告中存在的问题逐一发表了修个意见和建议,并按学科就相关工作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各系要组成工作专班,严格按照审核评估检查的各项指标要求,进一步修改完善专业自评报告;二是各系要按照学校相关要求进一步核实师资队伍建设数据,查摆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及对策;三是各系要客观准确填报信息数据表格。

最后,参会人员对自评报告中各自负责部分进行了汇报,由潘德勇副院长对自评报告进行统一修订和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