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水事研究中心举行2017年学术研讨暨研究人员聘任仪式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7-09-27浏览次数:480

927日,湖北水事研究中心举行2017年中心学术研讨暨研究人员聘任仪式。出席本次聘任仪式的有湖北经济学院法学院林敬山书记、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袁文艺教授、统计学院王磊副教授、及部分水事中心研究员。会议由中心常务副主任王腾博士主持。

首先,林书记介绍了2017年以来中心的工作情况,对中心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感谢中心研究人员特别是中心兼职教授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并对中心下一阶段工作的前景展望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随后,中心常务副主任王腾博士汇报了2017年中心工作思路,以及对最新的科研平台考核办法进行了具体介绍,进一步明确中心激励机制,鼓励研究员们参加与水相关的学术会议,参加与水相关的重大科研项目,及以鼓励大家多承担水事中心发布课题多产出高质量论文,进一步巩固中心优势,促进中心可持续发展。

会议上,研究员结合自己的研究主题对开展合作研究的相关领域开展了深入探讨,对科研经费管理、支撑平台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同时对中心的后期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最后,林书记为我中心各专家教授颁发了聘书,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本次学术研讨暨研究人员聘任仪式圆满结束。

此次仪式充分展示了中心研究员在科研工作中取得的最新科研成果,加深了各研究员之间的相互了解,促进了各学科之间的交叉与融合,也为加强中心团队建设、增强中心人员凝聚力提供了良好的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