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楼栋长成立大会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0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胡雪梅)为更好的完善学院学生日常管理工作体系,确保信息畅通,增强学生的参与管理意识,我院于39日下午两点半在知行楼403会议室组织开展了楼栋长成立大会。楼栋长肩负着联络员、信息员的重任,是维护寝室安全稳定的帮手。本次与会人员有法学院学生辅导员唐亚辉老师、叶雅安老师,以及法学院全体楼栋长。

会议伊始,唐老师宣读了楼栋长名单,就寝室人员核查问题做出说明,她叮嘱各楼栋长应积极打破交流壁垒,主动与各寝室长取得联系,以便后续工作展开。同时,楼栋长应掌握各自所负责的辖区内寝室人员基本情况,更新人员信息,落实人员核查

会议上,叶老师着重强调了人员安全问题,她呼吁各楼栋长要积极与寝室长联系,对于晚归不归人员进行报备留档。此外,她强调寝室长和楼栋长应该明确自身责任,努力为同学们服务,积极促进楼栋的常态化管理。

此次会议交代了楼栋长工作的意义与重要性,为楼栋长工作开展树立目标、明确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做好寝室服务,在后续工作中积极沟通,端正态度,共创和谐平安的住宿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