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我院开展妇女节活动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8浏览次数:10

 

本网讯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起步之年。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提升女职工的融入感、幸福感、获得感,同时团结广大女职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良好的精神面貌开启2023年工作新征程,我院于20233214点在知行楼403举办了“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的国际妇女节活动,法学院全体教师参与。

此次活动在男教师代表的诗朗诵中拉开序幕,优美隽永的遣词造句、抑扬顿挫的音韵律动,无一不展现出我院团结友爱的祥和氛围。女同胞们为我院教育事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的同时,也用自己的勤劳善良创造了家庭的幸福美好。

随后,我院学生代表为女教师们献上心意满满的鲜花与礼品,表达了我院莘莘学子对女教师们的感激与喜爱。她们是教书育人的辛勤园丁,更是能顶半边天的巾帼英雄。

此次妇女节系列活动不仅体现了我院对女职工的关爱、尊重和理解,也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了女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综合素养。祝愿所有女教师们家庭和美,生活幸福美满,在新征程上走向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