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法学院校友会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7-09-23浏览次数:902

  本网讯(通讯员:田洪洋)2017年923日湖北经济学院商法9701班20年校友会在法学院会议室拉开帷幕,近二十名校友返校举行了相关纪念活动。湖北经济学院副校长吴显富,校友会副秘书长严俊华,法学院党委书记林敬山和法学院师生参加此次校友返校活动

浓浓师生情,拳拳学子心。法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热情接待了返校校友,积极为校友返校营造温馨如家的氛围,与校友亲切交谈。会上,吴显富副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建校历史和历史变迁,从办学条件、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条件三个层次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的发展情况吴校长感谢校友们对母校发展的支持,对恩师的惦念,并对校友们在各行各业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祝贺,对校友们的未来给予真挚的祝福。严俊华副秘书长介绍了校友会在全国各地的发展,提出学校会继续给校友们提供一个交流联系的平台。最后由法学院林敬山书记具体介绍了湖北经济学院法学院“弯道超车”的发展历程,从学校院系中考研率第一、学校首个硕士博士点及湖北省内的“重点学科”,从“区域知名法学院”到国际硕士录取奖学金等。

斗转星移,岁月如歌,校友们如今在各自人生道路上演绎着不同的精彩,阔别母校多年的学子们再次回到这里,对母校飞速发展倍感自豪和骄傲,他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母校的祝福,学子们纷纷回忆起二十多年前的点点滴滴。同时,向母校传达了社会上对法学专业的认知和变化,表达出身为湖北经济学院法学院的学子会竭尽所能帮助母校发展,同时回馈社会,希望母校情常青,师生谊常在。
参天大树必有其根,环山之水终有其源。亲爱的校友,不论您近在咫尺,还是远在天涯,母校的心都与您紧紧相连,母校将永远是你们不断进取的坚强后盾和精神家园。愿与每一位校友携手前行,建设和守护我们幸福的校友大家庭,同时祝福经院砥砺前行,铸就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