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核评估】法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调研意见反馈会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7-09-15浏览次数:391

914日下午,法学院党委书记林敬山主持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调研意见反馈会,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林敬山书记将13日校党委书记温兴生一行来知行楼调研我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情况进行了通报。温书记充分肯定了我院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中的付出的努力与取得的成绩,同时也给出了许多好的建议与意见。温书记指出,十月后将进入专业评估阶段,涵盖审核评估和课程评估,这是对全校工作的检阅,也是对创一流本科的支撑,全校各单位要进一步提升认识,因势利导、借力发力、勇立潮头、争当一流。法学院目前存在的问题有档案室资料堆砌不整齐,教授办公室未充分利用,学生实践材料欠缺,模拟法庭开课情况要细化,模拟法庭大赛要塑造品牌,思想道德教育要融入教学环节,进一步充实完善制度强化社工专业等。

林敬山书记表示,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法学院发展建设,此次本科评估审核材料准备的过程也是自我查找问题,立行立改,强基固本的过程。学校领导指出的问题、给出的意见非常中肯,一针见血,法学院领导班子照单全收。下一步的工作,就是要针对这些问题,班子成员带头、发动全体老师,自上而下,逐一整改,以评促建,加强我院内涵建设发展,创一流本科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