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行政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20-03-17浏览次数:412

     (通讯员:朱傲雪)313日上午,我院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通过QQ群语音线上学习交流方式举行。教育活动由支部书记刘帷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会议伊始,刘帷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重要讲话,以及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同志关于《集中优势,坚定打赢战役的信息》讲话内容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对此次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并现场采用微信方式缴纳党费。他表示: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履职尽责勇于奉献,服务大局担当作为。

接着全体党员围绕学习文件领会精神、交流战“疫”工作以及近期工作任务安排三个方面分别发言。林敬山同志强调了在防疫期间法学院党委对所有支部、全体党员的要求,重申越是在关键时候,越要严守纪律、甘于奉献、敢于向前,安排了学院近期的重点工作;李珺、李紫玲两位党员同志先后详细阐述了近期的关于学生党务和学生教学的工作安排,以及自身参与的战“疫”服务和感悟;梅添淇同志全面地讲述了自己在疫情期间的深刻体会和在线上学生团学活动的有效组织;郑利同志的发言聚焦毕业生工作,在疫情最严重的时期,耐心细致做好毕业生服务;李彦同志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并结合岗位工作详细深入地谈到个人体会;朱傲雪同志人在外地,积极在当地社区工作中贡献力量,按照学校要求同步推进研究生教学工作,完成学校指挥部交办任务。

       刘帷同志在总结发言中讲述了在抗疫期间坚持一线的优秀党员先进事迹,赞扬了在生活中勇于奉献的平凡天使,倡导支部全体成员学习抗疫楷模精神品质,团结一心,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利用现代通信手段做好线上办公,继续服务好全院师生,为学校“停课不停学”、学院“停课不停摆”做好坚实保障,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卫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