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学生党总支召开二月支部主题党日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23-02-28浏览次数:10


 (通讯员:李萌)2023228日下午,法学院学生党总支在会议室召开了二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在校党员参与。本次活动主题为“聚焦二十大,学习新党章”,会议由刘鑫源同志主持。

刘鑫源同志带领全体同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刘鑫源同志对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介绍了学生第一、二支部书记工作安排。学生第一支部书记唐亚辉指出全体支部党员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按时参加党日活动。学生第二支部书记司马子鸣结合自身的入党历程以及在法学院工作的感受对全体支部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党员同志开拓思维,培养共情能力。


   本月活动主讲人是黄媛媛同志。她带领全体同志学习了党章修改的背景、意义及具体的修改内容。黄媛媛同志指出,支部内部需要加强作风建设,全体支部党员需坚守初心,履行党员义务。通过交流学习,支部党员一致表示要加强理论学习,始终坚持和发扬党性修养,履行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刘鑫源同志对本月主题党日学习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对新一届支委会成员开展工作提出了建议。本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全体同志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