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校院领导看望军训新生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7-09-15浏览次数:990

本网讯(通讯员:田洪洋)2017年9月14下午湖北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温兴生,法学院党委书林敬山,法学院新生班主任彭夫、向前、郭砚君,法学院辅导员李珺、梅添前往东区操场看望17军训新生。

领导老师们的到来受到同学们的热情真挚的欢迎嘹亮整齐的掌声和问好声展示了法学院新生英姿飒爽的精神面貌。经院温书记和蔼可亲的态度和温文尔雅的谈吐给新生们送去了温情,并向教官了解新生的军训活动和管理日常。

林书记询问了同学们在新环境下的生活状态,嘱咐他们多多注意身体更要好好锻炼身体,军训时期条件艰苦更应该照顾好自己。师生之间其乐融融,亲情般的关怀和温馨沁入每位同学心中。法学院新生班主任和辅导员也问候他们,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环境,注意自己的身体

夏日送情,温馨同行。这里是新生梦想的起航,也是一个崭新的开始,相信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将创造同学们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