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腔热忱 迎接新生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7-09-09浏览次数:382

本网讯(通讯员:田洪洋)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法学院又迎来了一批青春激昂的莘莘学子,他们带着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加入了学院这个大家庭。9月9日上午7时,学校迎新工作正式启动。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

为做好迎新工作,学院组织成员组成了一个志愿者团队,帮助新生们完成注册,领取生活物品,以及入住宿舍等工作。志愿者们满腔热情,为了让新生尽快的熟悉新的环境,更快的融入学校的生活,志愿者们向新生们简单的介绍了学校的楼层分布,为他们将来的生活提出了自己切身的建议。来来回回的接送工作也并没有使志愿者们懈怠于自己的工作,他们热心的欢迎每一位新生的到来,帮家长学生们搬运行李,让刚踏入大学校园的新生们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温暖。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法学院学生会的学长学姐们给不厌其烦地新生、家长回答着他们提出的各种问题。新生班主任和辅导员也与家长和新生进行了交流,不少学长学姐主动帮着拎行李,一路谈笑风生人头攒动,秩序井然。
   学长学姐们的热情周到的服务很快消除了新生们初来乍到的陌生感。一位办理完报到手续的新生说从一下火车站到进入校园,热心的学长学姐就陪着我搬行李、领物品,给了我一种从未有过的亲切感”。一位家长表示,一开始担心小孩适应不了大学的生活,但是优美的环境、学姐们那热情的服务打消了顾虑,对小孩以后的大学学习生活充满期待。
   在师生共同努力下,此次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些新生们定会在大学校园里尽情地绽放自己的青春,让法学院呈现出新的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