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2019,展望2020——法学院法学Q1841班主题班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12-29浏览次数:399

  本网讯(通讯员:李珺 江玮哲)当代青年大学生正值人生最美好的时光,渴望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在最美好的时光里奋斗,是对时光的珍视,更是对自己负责。2019年12月29日晚六点,法学Q1841班全体同学于J1-307举主题为“回首2019,展望2020”班会活动。校党委常委张以林、辅导员李珺和班主任周璇莅临本次班会活动。

回首过去,酸甜苦辣,有收获,有欢乐;展望未来,朝气蓬勃,有期待,有梦想。同学们分享了在2019年里自己的经历和感受:邱泉同学分享了他在暑期社会实践的经历和学习方法,鼓励同学们认真应对考试,考出好成绩;班长王耀分享了他与同学们的点点滴滴,勾起了大家快乐的回忆;李瑀璇讲述了自己暑假时参加中国社会综合调查的经历,在别人都放假在家吹空调的时候,她和伙伴们在炎炎烈日下做调研,虽然辛苦,但是值得;禹亚玲作为方圆法研社的社长讲述了自己与社团共同成长的故事。杨添添同学应邀宣读“端正考风考纪,恪守诚信考试”的诚信考试承诺书,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

最后,张常委进行总结讲话。首先,他希望大家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恪守诚信底线,考出自身真实水平。其次,他嘱咐班级同学平安回家,安全返校,度过一个安全、充实的新年假期。最后,他寄语同学们要“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对即将到来的2020要认真规划,在奋斗中提升自我,在奋斗中感受幸福,用奋斗书写出彩人生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法学Q1841班的同学们表示将会诚信应考,认真规划新的一年,在奋斗中成长,不负学校和祖国期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