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党委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9年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12-26浏览次数:536


民主生活会现场


(通讯员:刘帷)20191226日下午,法学院党委班子成员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在知行楼406会议室顺利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林敬山、院长邱秋、副院长张晓京、副院长嵇雷、党委委员崔凯出席会议,校党委常委张以林、督导组成员胡先琼、盛玮到会督导,会议由林敬山主持。

张以林常委对民主生活会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突出主题,二要认真查摆问题,三要针对问题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四是对去年问题的整改措施及效果进行通报。会上,法学院党委班子成员认真、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剖析问题,并重点谈整改目标和措施。

此次民主生活会是我院党委为进一步落实中共湖北省纪委机关、中共湖北省委组织部、中共湖北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全省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实施方案》的通知(鄂教组发[2019] 27)文件精神,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前期在研究制定方案、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的基础上,有序、有效、深入开展。与会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准备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问题意识,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经查摆及征求到的意见建议逐条梳理出的突出问题,深入具体地进行党性分析,做到落细落小、见人见事见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