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9年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12-25浏览次数:467


组织生活会现场


(通讯员:刘帷)20191225日上午,法学院行政党支部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在知行楼403会议室顺利举行,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帷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带领下,认真查摆、剖析问题,逐一发言表态,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以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打扫思想上和政治上的灰尘,检身改过、日进日新。相互批评阶段,支部党员秉着实事求是、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原则,从具体事情、具体问题入手,从政治上、思想上提意见,落细落小,以小见大;并纷纷提出整改目标和措施。

法学院党委书记林敬山对支部组织生活会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有情怀,二要有初心,三要有坚持,四要有沟通。通过认真、深入、系统、持续的学习,强化理论基础,夯实实践功底,工作中守住红线、底线,将我们的事业发展推向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