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2019年用汗水浇灌收获 展望2020年以实干笃定前行——暨法学院法学Q1841班主题班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12-30浏览次数:283

本网讯(通讯员 梅添淇 江玮哲)2019是经院爬坡过坎、提档升级,是法学院申报省级一流本科专业点和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点的关键年,而2020是学校实现硕士学位授权扩点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这承上启下的一年至关重要。为了更好的总结过去、展望未来,20191229日晚18点,法学Q1841班全体同学于J1-307举行本学期最后一次班会活动,主题为“回首2019,展望2020”。校党委常委张以林、辅导员李珺老师和班主任周璇老师莅临本次班会活动。

回首过去,酸甜苦辣,有收获,有欢乐;展望未来,朝气蓬勃,有期待,有梦想。学生代表分享了2019年里自己的经历和感受:邱泉同学分享了他在暑期社会实践的经历和学习方法,鼓励同学们认真复习考试,考出好成绩;班长王耀分享了他与同学们的点点滴滴,勾起了大家快乐的回忆;李瑀璇讲述了自己暑假时参加中国社会综合调查的经历,在别人都放假在家吹空调的时候,她和伙伴们在炎炎烈日下做调研,虽然辛苦,但是收获满满;禹亚玲作为方圆法研社的社长讲述了自己与社团共同成长的故事。杨添添同学应邀宣读“端正考风考纪,恪守诚信考试”的诚信考试承诺书,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

最后,张以林常委进行总结并发表感想,希望大家不断努力,不断学习,博览群书,提高思想水平、政治素养,成为国家需要、社会需要的人才,用奋斗书写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