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梦相遇,载梦前行-——暨第九届湖北经济学院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换届大会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12-22浏览次数:635

本网讯(通讯员:梅添淇杨添添)2019年12月20日中午12点许,第九届湖北经济学院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换届大会于法学院403会议室举行。法学院团委书记梅添淇老师、团委学生副书记黄俊东、学生会主席王琢珺、副主席李泠钰、颜晓欣以及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各班级班团代表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第一环节由梅添淇老师就上一学年法学院学生日常管理、第二课堂活动及学科竞赛等三大方面的具体情况向各位参会同学予以说明,并强调学生干部要做好自我表率作用,严格加强班级和学生会管理工作力度,同时也鼓励各位班团代表积极组织班级同学参与学科竞赛活动,增长见识。大会第二环节进行主席团职位竞选演讲。第一位竞选者是彭代阳同学,他竞选的职位是团委学生副书记一职。围绕如何加强思想引领,构建具有高度向心力和凝聚力的学生组织,他为大家讲述了具体的落实措施。第二位竞选者是谭中颖同学,竞选职位同样是团委学生副书记。担任外联部部长的她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历就如何建设高效有序的学生会以及如何做好思想引领工作发表演讲。第三位竞选者是杨添添同学,他竞选的职位是学生会主席。结合自身工作感悟,他向大家阐释了“学生干部的基本素养就是要有担当和格局”的自我体会。第四位竞选者是徐星星同学,她所竞选的职位是常务副主席。她从学习成绩、工作经历、工作构想三个方面说明自己能够胜任的理由。第五位竞选者楚丝丝同学为大家发表了她竞选活动副主席职位的演讲,讲述了她的工作经历、经验以及规划。大会第三环节是梅老师为上一届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以表彰其在过去的一年里为学生会所作出的贡献。接着,由学生会主席王琢珺发表演讲,以深刻的工作感悟及对学生会发展的美好期盼向下一届学生会成员提出了倡议。最后,由各位参会同学进行竞选投票。至此,本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生而有翼,不愿匍匐前行,形如虫蚁。”希望法学院学生会能够在新任主席团的带领下继续绽放属于自己的光与热,越来越好,越来越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