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四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发挥法学青年作用”——法学院学生党员联系寝室活动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11-30浏览次数:541

       本网讯(通讯员:李珺 李泠钰)为进一步落实学生党员联系寝室制度,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1月,法学院学生党总支围绕“以四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发挥法学青年作用”开展了本月学生党员联系寝室活动。

在访谈过程中,学生党员先倾听普通同学就学习、生活、工作等问题,以自身为例进行了解答。同时,向普通同学普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义。我们需要不断增强制度自信,坚定理想信念,积极为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在迈向“中国之治”新境界的伟大进程中,更好地实现人生价值。最后,学生党员提出:作为学生的我们应加强思想学习,提高党性意识,磨练意志,努力向党组织靠拢。

学生党员联系寝室制度为学生党员和普通同学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工作与生活经验的平台。让同学们在这个既熟悉又有些许陌生的环境中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也增进了普通同学对党的认识、了解,培养了新生们的入党积极性,为我院党建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