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法学院学生党总支12月份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8浏览次数:580

      本网讯(通讯员:李珺 祁梦)为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力争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握标准要求,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法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28日开展了以“持续学、跟进学、深入学,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为主题的12月份的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法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李珺主持。首先,由鲍孜安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

(李珺老师讲话)

随后,李珺党章部分内容进行解读,引导全体党员通过不断学习,切实了解党员的基本义务。其次,她向大家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她强调,学生党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学习自觉、持续学、跟进学、深入学的意识,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我院、我校发展的强大动力。最后,李珺汇报了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和不足,并对后期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的开展进行了安排和布置

(鲍孜安同志总结读书班活动不足)

会议最后,鲍孜安同志作为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读书班活动的负责人,总结了读书班活动在开展过程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完善读书班活动的建议。李珺对此表示了肯定。会议当场进行了党费的收缴工作。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我院学生党员提高了思想认识,领悟到开展主题教育的必要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的终身课题。我们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完善读书班活动,在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中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