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学生党总支召开第十一期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7浏览次数:496

       本网讯(通讯员:李珺 张路平)127日下午两点,法学院学生党总支在知行楼403会议室召开了第十一期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本次会议由法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李珺主持,法学院全体学生党员、法学院第11期发展对象参加。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吸收曾令卿等10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进行,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受预备党员的程序展开。李珺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对十位同学做了简单的总结,针对性的提出了相关建议、她强调,同志们无论何时都不能松懈,在任何时候都要保持坚定地信仰。

经过我院学生党的集体讨论、民主表决和投票后,支部书记李珺宣读大会决议,大会全票通过吸收曾令卿等十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本次大会为我院学生党总支增添了新鲜血液。希望曾令卿等十名预备党员在接下来的考察期坚定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